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无话可说。。。

最近每天都给家人轰炸


想叫我读account


可是不太有兴趣


跟家人讲了不是很想读


家人就叫我选想读的


我其实想读美容,美甲,化妆。。


比较偏点的


家人就一直奚落我


讲什么美容很辛苦的,然后时间很长的。。


一大堆,其实就是不想我读这些


想我读account....


好咯。。好不容易说服自己读account


但是要放弃现在的工作,


早上读书,晚上找part time来做。。(有人问我为什么酱辛苦,又做工有读书?)


因为我爱钱又爱学历


然后跟家人商量


他们又反对



就是会拿自家女儿和别人家女儿来比



应该不是讲女儿,是孙女才对。。。。。。。


对!!就是婆婆。。。


妈咪就没有反对,爸爸不讲话,婆婆就讲了上面那些话


还是这样好


早上读书,看下有没有需要可能做part time agent,然后晚上做part time 工


不过也是不可能的啦,


反正怎样他们都反对的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