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 这两首歌~

这两首歌...
它陪伴了我在这一整个夜里...
我能怎样?我不能怎样..



记得当时谁路过 秒针忽然停顿过
气温湿度曾骤变太多
记忆不停重叠过 你的表情提示过
爱的可能是我
想法很乱 幻觉太多 疑虑很大 直到说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错 找对人 偏错过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想法太乱 直觉对么 疑虑很大 直到爱不清楚
当这世上 全怀疑我错 总有人 相信我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林峰~直到你找不到





你曾说过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 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 我的失落
不需靠宽容 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 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在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却输的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品冠~我以为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