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转载

1.总觉得不好的事情威力很大...明明只是一件小事...却能让你一整天快乐的心情都淹没...

2.做人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可以选择开心,可以选择伤心,可以选择喜欢,可以选择讨厌,可以选择生气,可以选择看开...我们有选择的权利,为什么我们却偏偏选择让自己不开心?

3.有些痛,你没痛过...千万别说你懂...

4.人...不管怎样...始终还是一个人...

5.有些人有一辈子去开心,有些人用一辈子去伤心,有些人用一辈子去怨恨...我们做了这么多傻事,到底是为了什么...有时候真的想不通...

6.一个人的世界是对的,那个人也是对的...你如何看待这世界,你就是怎样的人...

7. 如果...大家能够互相尊重,就不会有纷争了~

8. 世界很小...也很大...

9.我喜欢彩虹...因为彩虹是个让人快乐、幸福的结局...但我更爱下雨那艰苦的过程...因为雨包含了我们之前所面对的苦、甜和眼泪...那才是最有意义的...要记住“没有暴风雨,哪来的彩虹?”

10.雨是咸咸的...因为那是上天的泪滴...

11. 不要在生气的时候做决定...

12.喜欢在雨声中睡着...喜欢听着雨声想事情...喜欢雨打在瓦上的声音...我喜欢雨声...

13.如果一个人骂你是对的...那我们就不该生气...

14.没有一模一样的人...就像没有一模一样的叶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就像叶子一样...=)

15.即时被厚厚的云所遮住,星星也一定在天空里...我们明明知道这一点,却不愿意仰望天空...

16.我不在意我是不是美女、我不在意我是不是第一,我只在意我是不是自己...

17.人真的很奇怪,遇到什么危险时...第一个反应就是闭上眼睛...也许我们都认为闭上眼睛...看不到眼前所发生的事,疼痛就会减轻一些...其实疼痛并没有减少,也没有增加...原因只是我们不想去面对那些事实...

18.生气时不要摔东西...最后捡起来的还不是自己...真可笑...

19.不能总是别人配合我们...有时候我们也要配合人家...很多事情都是这样...这就是人生...

20.脑残智障白痴,弱智~ Wakakaa (0_0)w

21.对于好心的人,世界上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好人有好报"、一种是"好心没好报"...所以...结论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

22.如果你要批评人,让自己变成完美的再批评... 自己都没有做到最好就没有资格批评人做的不好...

23.请不要把自己说得很可怜,很委屈那样...其实你并没有很可怜...因为你不知道还有比我们更可怜,更委屈的人...

24.当你说别人幼稚的时候...请别忘了自己也有幼稚过、小孩过...

25.事情既然都要做了...何不开心点去做呢? 就像读书...反正不管要不要读...还是要读...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读...

26.[活下去] 比 [做任何事] 都需要更大的勇气...

27.不要问我我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反应...因为我早已习惯 =)

28.当有人生气\伤心的时候…请不要说他们为什么不能开朗,看开点…你以为他们想这样吗?

29.喜欢做的事,去做就对了...不管做得好不好...自己开心就好... =)

30.你不是我...你并不懂我想的是什么...也没有资格将我的思想改变!!!

31.放开手,心才会自由...=)

32.特别中的不特别...就不过比平凡好一点...也好 =)

33.人生...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34.做自己与他人的天使... =)

35.被别人需要是一件幸福的事...=)

36.自己伤心 , 生气时需要的是什么...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开心时是因为什么...只有自己知道...

37.原来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东西...对别人来说可以是一文不值...=

38.现在终于知道...原来解释一点也没有用...

39."不会就学啦"...=.=...很废的话...

40.朋友,我们之间的信任...是否也像白天的星星...再也看不到? 我努力去找回我们之间的信任...没什么原因,只因为我相信...我们的信任,像星星
一样,一直都在... ♥

41.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怎么一切都跟从前不同了...告诉你,不是周围的人事物改变了...而是我们不知不觉地被改变了......

42.朋友,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知道每个人的生命有着不同的意义...你们让我相信生命的奇迹,就是拥有我所拥有的 =)

43.有光的地方才有阴影...

44.现在知道,比永远都不知道好很多很多...

45.我在想...如果每个人一生下来就要扮演一个角色...我想...我只是扮演一个在每个人生命中路过的"路人甲"吧...


46.面具已经不是必要…因为本来就没有真面目…

转载自http://phoebe97xiaojia.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