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TVB分猪肉典礼= 皆大欢喜

我很喜欢看《义海豪情》,
要表达的课题比较沉重,
又鸦片又战乱,很复杂,很悲伤,很愤怒,
却让我有一股想偷偷追完它的冲动。
(完全不管家人看了没,我就是拼命看、拼命在骂那些坏人)

尤其是那个梁非凡,我越看越想狠狠捏死他!

我为什么要害你?
因为你贱格咯!大淫虫。


男人性格分很多种,最讨人厌的有五种,他五种都中完!
1.)见钱眼开
2.)大男人主义
3.)好色下流
4.)好赌成性
5.)烟酒不离手
(以上五项是抄Ifeel杂志的网站xD)

结果他拿了最佳男配角。
(实至名归,他的角色令我印象深刻到这种地步,不拿都怪)

再来是醒哥和九姑娘这一对,默默地为对方付出,很让人感动。
每当对方出事,他们都扑出来救人,超刺激的。
结果也没有让观众失望,拿下了最佳男主角和女主角。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0》获奖名单
最佳剧集奖:《公主嫁到》
最佳男主角奖:黎耀祥《义海豪情》
最佳女主角奖:邓萃雯《义海豪情》
最佳男配角奖:麦长青《义海豪情》
最佳女配角奖:陈法拉《义海豪情》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林峰《谈情说案》景博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佘诗曼《公主嫁到》昭阳公主
飞跃进步男艺人奖:黄浩然
飞跃进步女艺人奖:唐诗咏
最佳节目主持奖:《荃加福禄寿》(汪明荃、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蓝)
最佳专业表现大奖:陈豪
最佳综艺资讯节目:《超级巨声2》
tvb.com人气大奖:林峰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李司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