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四叶草之恋

我的志愿

很久很久以前,
我的志愿是作家
后来久而久之
就忘记的

从毕业出来就做工了
从没有想过要继续读书
因为
经济不允许

2012年的我
竟然想读书
甚至想换工

我还有很多课程想读
美容
新娘化妆
wedding planner
甚至是珠宝设计

我太多想读了
可是
我没有酱多钱读
我还想读设计新娘裙子

我没有这么多脑,
装不下这么多东西
就算
我读完全部
也未必做哪一行业

我比较想看着新娘子幸福的嫁出
可是我没有本事

突然间
想写回小说
可能
有出版社找我出书

post在网上
中学时期
有和朋友合作过
写小说
四叶草之恋

还没有写完,书也不见了
故事情节忘记了
我会从新写
期待我的作品

-----------------------------------------------------------

近况

我的新年LOOK

旗袍


素颜,加没有隐形眼镜

最近
都太多对lens的不好的消息让我听见加看见
怕了

然后初九那天
吃了
乳猪
很肥很肥 (因为很饿)
然后直接去睡觉

我不怕死,但是我怕饿
八星报喜
吴君如教我的
哈哈
不错看

二月尾
爱婷要嫁咯~~

五月要去
新加波了
第一次和他出国去
期待XDD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